龍千玉曹西平揪婆媽粉絲熱舞「天生自然」搶先迎聖誕



台語天后龍千玉變身紅衣正妹揪曹西平熱舞迎聖誕!龍千玉推出新專輯「陪阮到老」,日前與死黨曹西平頂著寒風,揪一群婆媽粉絲熱舞新歌「天生自然」,龍千玉一身紅衣辣妹造型驚艷現身,曹西平變身聖誕舞男,與一群60歲的婆媽粉絲們嗨跳「天生自然」舞步!曹西平活力十足的與婆媽們飆舞,直呼沒在怕啦,我可以連跳好幾首!龍千玉說新歌首度嘗試舞曲,心情跟著飛了起來,好運跟著來,秀約滿檔已排到明年6月,而曹西平則說這次硬拉仙女下凡,龍千玉完美變身,終於擺脫過往村姑造型,曹西平並難得收起毒舌醜八怪,力讚龍千玉:妳最美!


龍千玉變身唱跳歌手,曹西平揪婆媽粉絲熱舞力挺!龍千玉推出台語新專輯「陪阮到老」,趕在聖誕前夕,與死黨曹西平揪婆媽粉絲們在國父紀念館廣場上熱舞新歌「天生自然」,兩人以聖誕造型現身,與一群60歲的婆媽們活力全開的尬舞,而龍千玉一襲紅色上衣皮裙,化身紅衣正妹成為焦點,曹西平則青春十足的賣力飆舞,兩人與婆媽們的熱舞,立即驅散寒意,龍千玉說這些婆媽粉絲們,小孩都在工作,而能有這樣的舞曲陪伴著,成為健身操,希望讓大家動起來!而擁有眾多婆媽粉絲的曹西平則說不用擔心跳錯舞步,開心最重要啦,又大讚婆媽粉絲最忠誠,都用行動來力挺我們,今天來參加熱舞的全都是我們的臉友,你看哪個看起來像60歲,全都是熱舞辣妹啦!提到跳舞,首次改變歌路嘗試唱跳,龍千玉坦言其實心裡很緊張,第一次在廣場熱舞耶,其實舞步我都很熟了,但想到要跟這麼多人一起跳舞,還是頭一遭,好怕一緊張,舞步全忘光,而好友曹西平在一旁說:龍千玉過往像個仙女,距離太遠了,這次我把她拉下凡間,好好放肆一下,別想太多跟著我跳就對了,別擔心跳錯舞步,大家開心最重要!而除了熱舞外,兩人也開心分送拐杖糖給現場的婆媽粉絲們,搶先迎接聖誕,龍千玉說因為新歌轉變風格,我的心都飛了起來,拋開拘束大解放,感覺自己才22歲耶!


而提到改變,龍千玉坦言:過往唱跳對我而言,完全不可能,而此次出輯,在曹西平的調教下,好像脫胎換骨,凡事都變得輕鬆起來,原本還擔心粉絲們會接受嗎,但近來有曹西平相伴宣傳專輯,發現過往的沉重都消散,每每錄完影,曹西平還會致電稱讚:今天的表現太棒了,造型也太美了,龍千玉並笑說曹西平的讚美猶如仙女棒,一點成真耶!曹西平也難得收起毒舌直誇:龍千玉本來就美啊,只是過往造型太村姑,這次大變身超時尚很讚阿,她是最美的!而轉變風格出輯,受到演藝圈好友的喜愛,龍千玉笑說有看到小可與黃鐙輝等藝人都帶著家人一起嗨唱「天生自然」的直播,還有不少粉絲在KTV也歡唱等等,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,此外,變身唱跳,好運也跟著上門,新專輯接連著兩週以唯一的台語專輯之姿,擠掉眾多國語專輯,榮登五大排行榜,演出秀約也排到明年的六月全滿檔,讓龍千玉直笑說一跳舞,好運也都跟著動起來,曹西平則加碼鼓勵龍千玉:下個目標要站上巨蛋!而提到聖誕佳節,龍千玉笑說過往曹西平總愛自稱是獨居老人,也不愛過節,但今年我一定要強拉他出來共享聖誕大餐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