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秋鳳新專輯大變聲後 接著挑戰洗刷舞痴 拜師潘若迪 效法「健人一定要腳勤」



蔡秋鳳出新輯,變身挑戰跳舞!苦情天后蔡秋鳳推出新專輯「走不知路」,不走苦情收鼻音,日前特地拜師潘若迪學舞,蔡秋鳳坦言上次跳舞是為了三年前的巨蛋個唱,跳舞一直是我的罩門,跳舞等於是逼我跳海啦,而日前推出新專輯,曲風改變,甩鼻音獲粉絲好評,心情也變身,蔡秋鳳笑說想開了,凡事放輕鬆不要為難自己,就從挑戰最怕的「跳舞」開始!而與潘若迪初次合作,一碰面蔡秋鳳立即聲明:先自首,我跳舞都同手同腳的,潘若迪笑說:好啊就同手同腳的跳阿,只要達到流汗,運動目的就達成,還打趣的說健人一定要腳勤!


蔡秋鳳收鼻音大變聲出輯!蔡秋鳳近日推出台語新專輯「走不知路」,曲風大翻新,揮別過往苦情,改走小清新路線,連招牌鼻音都隱身,意外的大壽粉絲青睞,不少粉絲都誇讚以為是新人呢,改變讓人好驚喜!蔡秋鳳笑說時間一直的往前走,我也要不斷的更新阿,讓大家驚艷一下,而除了歌曲大變身外,蔡秋鳳的身形也更曼妙,每天持續10公里的跑步,讓22吋小蠻腰不變,蔡秋鳳說喜歡運動已經到欲罷不能的地步,一天沒跑步,全身即感到不自在,此次出輯,讓粉絲耳目一新外,蔡秋鳳更要挑戰跳舞,蔡秋鳳坦言:跳舞一直是我的罩門啦,一跳舞就忘詞,我只能一次做一件事,過往要我跳舞等於是要逼我跳海,三年前曾為了站上小巨蛋舞台個唱而練舞,當時為了個唱,硬著頭皮苦練,導致右肩與左骨盆受傷,個唱結束後在家養病,長達三個月,此後跳舞對我而言,只有「恐怖」兩個字可形容,而被問到想再挑戰跳舞的契機,蔡秋鳳說:粉絲都稱讚新專輯大改變,我都克服萬難,改變過往的唱腔,那跳舞好像也應該再來挑戰看看,蔡秋鳳並說大家可能不相信,為了要跟潘若迪學舞,我在家竟然花了一個月時間來做心理建設,做好要受皮肉之痛的最壞打算,也許對很多人而言,只不過是跳舞,但對我而言則是比唱歌還要難的挑戰啦!


而日前蔡秋鳳與潘若迪開心碰面,潘若迪說多年來經常碰到秋鳳,但要練舞這還是頭一遭耶,潘若迪大讚蔡秋鳳好身材,又說聽聞秋鳳每天勤跑步10公里,又唱歌多年,直言:心肺功能絕對強勁啦,不用擔心啦,今天一定讓蔡秋鳳動起來,蔡秋鳳則不斷的重覆:老師我先自首,我跳舞可是同手同腳的喲,潘若迪老神在在的直說:沒問題,那就同手同腳的跳舞,並舉例有位84老奶奶跟我練舞四年了,但她的動作從沒一次是跟我一樣的啦,但每次練舞下來,老奶奶汗流浹背,運動的目的就達到了,潘若迪還鼓勵蔡秋鳳說不一定要很會跳,但一定用力的叫,跳舞重在氛圍,讓全身內外的動起來,心情嗨全身自然就會動起來,而才一開始跳舞,一個轉身動作,就讓蔡秋鳳緊張得差點四腳朝天,嚇得頻頻尖叫,踢腿動作更讓蔡秋鳳哀哀叫:腳好像快扭到!一堂課下來,蔡秋鳳直呼:全身像洗三溫暖的爆汗,雙腿超麻的快斷了,舉步維艱的比平日的跑步還要累耶!而對於第一次練舞,潘若迪則說蔡秋鳳的狀態很好,我的標準最高為90分,因而給秋鳳85分,讓我很滿意,她有很大的可塑造空間,從蔡秋鳳身上看到三年來跑步的持續堅持與努力,有信心讓她愛上跳舞啦,刷亮大家的眼睛,潘若迪更打趣的說:「健人一定要腳勤的啦」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