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隨意靠金蘭香氣 收買丈母娘心 迎娶老婆



總舖師歌手 陳隨意下廚,網紅辣妹相伴,臉紅料理!陳隨意日前出席「金蘭醬油」活動,總鋪師出身,轉戰台語歌壇10年,六年未披廚師戰袍,陳隨意在三位網紅虫虫、BoBo與艾蜜絲等辣妹相伴下,傳授追愛廚藝,三道料理「彩虹芙蓉」、「甜心愛G」與「火熱雪球」,只見妻管嚴的陳隨意拼命擦汗說有三位辣妹相伴做菜,讓我心驚好害羞耶!而現場傳授辣妹的三道料理,則別有玄機,陳隨意笑說用巧思做料理,可讓愛加溫,更自爆:為了追求歌手老婆謝宜君,整整一年時間,每天到她家燒菜,用醬料的美味香氣成功的收買丈母娘的心,也迎回美嬌娘相伴!


總鋪師歌手 陳隨意心驚臉紅傳授網紅辣妹追愛料理!陳隨意日前出席「金蘭醬油」活動,身披廚師戰袍,與三位網紅辣妹虫虫、BoBo與艾蜜絲等開心料理,而總鋪師出身,轉戰台語歌壇,目前還身兼經營彰化鹿港中央廚房事業的陳隨意笑說當歌手10年了,有六年未正式披上廚師服,能有機會在公開料理,超開心的,而提到美食,陳隨意說醬料的好壞影響著食物的美味與否,看似配角的醬料其實在料理中占著極重要的角色,而擔任廚師多年,陳隨意坦言多年來有嘗試使用不同品牌的醬料,但「金蘭醬油」除了調味外還有著香氣,並說:使用老品牌醬油最對台灣味啦,因而擄掠了我的心,也是我的好幫手!而活動上陳隨意巧思的設計三道追愛料理:「彩虹芙蓉」、「甜心愛G」與「火熱雪球」,傳授三位網紅辣妹,陳隨意說三道料理鹹、甜口味兼具,巧妙以金蘭醬油調出美味,為心愛的下廚是很浪漫的,因為有愛的心情料理,對方一定能吃到感受著愛,陳隨意笑說:想要感情加溫,下廚料理勝過出外尋找氣氛,兩人世界共進愛的料理,就是最佳的捷徑啦!此外在演藝圈有妻管嚴出名的陳隨意在傳授三位辣妹料理時,頭上不停地直冒汗,陳隨意尷尬笑說:沒有跟辣妹一起料理的經驗,眼睛不知該往哪看啦,被包圍著做菜還是頭一遭,整個人好心驚害羞歐!


喜歡料理,陳隨意笑說當歌手後,有空檔時仍喜歡在家裡做菜給家人吃,陳隨意還爆料:因為廚師出身,家中的燒菜工作自然落在我身上,但還有個原因,原來多年前老婆謝宜君在家炸香腸,沙拉油與沙拉脫傻傻分不清,竟用沙拉脫炸香腸,只見滿鍋的泡泡,讓謝宜君嚇得在廚房尖叫,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敢讓她進廚房了!而提到追愛料理,陳隨意大方坦承當年為贏得老婆謝宜君芳心,花了一年時間每天到府燒菜給丈母娘吃,陳隨意並說當時我剛退伍,愛唱歌但苦無機會入行,因而只好先當歌唱老師的助理,又正與老婆交往中,因而就近的租屋在她家附近,想到每天都可以名正言順地與女友在一起的妙計,就是每天傍晚到她家燒菜,每天的菜單可是費心設計,陳隨意並打趣說:當時就是用金蘭醬油阿,也許因為有愛吧,所以用心的料理特別好吃,丈母娘一吃就好喜歡,誇讚的直說每道菜都有著濃濃的香氣,因為這樣成功的擄掠丈母娘的心,獲得首肯的順利將愛妻娶回家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