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攻蛋票房完售 好心情嗨想不正經 舞力全開爽喊巨蛋我來了



翁立友攻蛋倒數,票房完售,好心情嗨想不正經!金曲歌王翁立友9/2即將在台北巨蛋舉行「友你真好」演唱會,開唱前十天,票房完售,讓原本很在意還剩一成票房的翁立友開心大呼:「好心情想不正經一下」!而票房完售也讓翁立友進入備戰狀態,日前練舞密訓進入最後階段,翁立友全身溼透的笑說:跳舞是我的罩門,為了個唱豁出去了,希望粉絲喜歡!此外,翁立友也搶鮮的穿上演唱會限定商品「Q版翁小友潮T」曝光,翁立友說曾經營成衣的爸媽,特地挑選優質布料,希望大家都穿得舒適,而該款潮T僅有500件限量,演唱會當天開賣,不少婆媽粉絲已放話:絕不會輸年輕人,一定要搶到!

金曲歌王翁立友即將於9/2在台北巨蛋舉行「友你真好」演唱會,開唱前十天傳捷報:票房完售!讓原本很在意房票剩一成的翁立友直呼:好心情,警報解除了一半!而票房完售翁立友開心的說:感謝粉絲們友聽到我的心聲,讓這一成不變,成為十成十美啦!但同時也對向偶的粉絲說聲抱歉,因為此次全台只有一場個唱,再次感謝粉絲們的力挺!而票房告捷,翁立友也進入備戰狀態,日前為演唱會做最後確認舞步,現場翁立友全身溼透的勤練舞,走位與下歌點都全神貫注的牢記,翁立友坦言:從小就沒跳舞細胞,一跳舞就會同手同腳的,四年前的個唱,投入相當多的時間練舞,但演出後唱片公司老闆直安慰我:你還是用心在歌唱就好!讓我相當受挫,因緣際會去年開始拜師學舞,翁立友說:當時我還不知今年會攻蛋,我只想讓自己得到紓壓,練舞一年多來,發覺身體越來越放鬆,將站上巨蛋舞台,一定要雪恥!翁立友並說發覺自己的人生上半場都剛正不阿,太拘謹了,對很多事在意而放不開,這些都會限制自己的創造力與潛力,而近年來忽然領悟到人生也該有些不正經,翁立友解釋:不正經是指有適度的放鬆一下啦,期許不要太嚴肅,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,要經常的不正經一下!而翁立友俏皮的穿著桃紅合身T恤,展現勤勞練舞的好身材,舉手投足頗有架式,而被問到演唱會的唱跳比例,翁立友笑說這是機密啦,但我仍會盡力在歌唱外讓大家驚艷一下,相信粉絲一定能感受到我的誠意!

而除了搶鮮曝光舞步,演唱會的限量潮T也亮相,T恤上印著Q版翁立友肖像潮T首度公開,有桃紅與黑、白等三色,而三款數量總共也只有500件,翁立友開心的當場穿上身,直呼Q版肖像就像自己的孩子般,攻蛋就像是新生命的開始,多年來我所孵的就要誕生,因此也暱稱Q版肖像為「翁小友」!翁立友說:限量T恤出發點是感謝粉絲的力挺,也為首度攻蛋而作紀念,沒有以營利出發,因而只做500件限量,希望大家當天能穿著進場,翁立友並說爸媽以做成衣起家,此次爸媽花了很多時間在挑選布料,不計成本的希望能有優質布料,讓粉絲們穿得舒服!此外演唱會當天翁立友的媽媽緣超強,好友羅志祥、小S、林佑星與彈頭等藝人的媽媽們都已自掏腰包的買票將到場力挺,讓翁立友直呼很感恩!而鐵粉們也將由東南亞與全省各地趕來參與盛會,目前已知有包機的還有近150台遊覽車北上,讓翁立友笑說神經又開始緊繃了,警報尚未解除,但現在只有專心準備,一定會全力以赴,首次攻蛋,有信心給粉絲們的驚喜將會一連串,請大家拭目以待!

留言

熱門文章